close

哈囉,我的名字叫陳書扉,然後我今天要告訴各位關於我對新出來的電影Frozen 2的感覺。如果要整體來說的話,我還覺得蠻不錯的,雖然中間有非常悲傷的事情發生,但是之後又有開心的結局(說真的,我敢看的電影也只有那些猜得出來會有好結果的,我實在太膽小了)。如果不想要先知道故事,請先別看下面,因為我等一下會告訴大家Frozen 2的故事唷!

 

 

角色:

如果你有看過Frozen 1的話,你會知道有那些角色。當然,一定有冰雪公主Elsa和他的妹妹Anna。旁邊還有雪人Olaf(因為她是比較搞不清楚狀況再加上非常搞笑,所以是我最喜歡的),挖冰人Kristoff(如果有看過Frozen 1的話,就會知道他是救Anna的)和他的糜鹿Sven。當然,我沒有忘記奇怪的石頭老爺爺和他的同伴。好吧,當然也有居民。那些啊,都是Frozen 1也有的。在Frozen 2裡面,增加了不少角色。首先,因為他們去一個新的魔法森林,所以也就會遇到新的居民。再來,是遇到了一個看起來是一個可愛的蜥蜴但其實是火神的東西。他是紫色的,所以也會噴出紫色的火,但是不愧是Elsa,馬上就滅火還把蜥蜴變成藍色。最後她變成..........Elsa的寵物嗎?我也不知道!我家也看到幾個大巨人,他們是地球神。最後,一點差別也沒有,還是地球神!在電影裡面,也有一隻用水做的馬。各位應該也猜到了吧?沒錯,就是水神!在故事的尾端,Elsa騎著她,所以應該是她的交通工具。最後,是風神,也就是-----鏘鏘鏘--風!我知道你們一定在跟我擺這個臉吧。OK,我們剛剛講到哪兒.........喔,對,風神。他在電影裡時時段段的跑出來。最後,他把Anna的信送去給Elsa,所以應該是新的郵差吧。那就是我所記得的角色,如果我有漏角色,在留言裡告訴我喔!

 

故事:

主要來說的話,故事是這樣。一開始,撥放Elsa和Anna小時候。突然,到國家的升旗日,大家都好開心。Elsa聽到一個聲音,然後不小心把四個神吵醒。四個神生氣了,把他們的村子弄壞。老石頭爺爺講話後,姊妹就跟朋友出發去魔法森林了。在那裡晃了一陣後,他們遇到那裡居住的居民。Olaf告訴大家她們的故事和來的原因。發生一件事後,就和平了。已經很晚了,所以他們就借住一晚。只不過,他們已經等不及了,就自己出發了。早上醒來時Kristoff和他交的朋友Rider正在絞勁腦汁想辦法讓Kristoff求婚成功,因為Kristoff跟Anna談戀愛了!居民帶領者出現告訴他們Elsa和Anna自己離開了,讓Kristoff非常傷心。另一方面,兩姊妹找到了他們父母溺水的船。Elsa使用魔法來找出他們死的時候的樣子。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分開了。剛剛忘了講到Olaf有跟著,但是現在她就是跟Anna在一個冰船裡掉進河。先講Olaf和Anna,他們掉進河裡後,用Olaf的手划著船,繼續探險。他們遇到了瀑布,地球巨人,和更多!他們上了岸後,到一個洞穴,繼續走。接下來,是Elsa,她正在想辦法用光腳丫過一個狂風暴雨的海(他瘋了嗎)!在過的時候,一直被浪花打上打下,看起來就像是溺水。幸好剛剛講到的水馬把Elsa救起,還帶她去目的地---一個叫做Atahalan的河。她在那裡找到了她存在的原因,非常開心。她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就決定探險,問題就是,她探險的太遠了。她發現一個我不想現在公開給大家的秘密,結果,她就結冰,動不了!正在晃來晃去的Anna和Olaf面前突然出現一個冰雕來告訴他們Elsa拚了命找出來的秘密。Anna解開冰雕是在秀什麼後,Olaf竟然開始消失了,而且不是因為太陽太熱的關係,是因為Elsa結冰了,所以Olaf從Elsa得到的魔法就消失的關係!最後,只剩下眼睛,嘴巴,那些的,讓Anna很傷心。儘管如此,她還是振作起來,做下一件對的事,就算會傷害村子。他做了後,Elsa就恢復原狀(你開什麼玩笑啊)!她急急忙忙去拯救村子,好不容易才趕上,保護村子。保護完村子了後,就跑走去找Anna。神奇森林的居民都好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他們可以看到清藍色的天空!Kristoff鼓起勇氣,把閃閃發亮的戒指拿出來,向Anna求婚。Anna很開心的答應了。到這裡,兩人決定分開。Anna當新的皇后,而Elsa當神奇森林的居民帶領者。最後,Anna寄信給Elsa,請她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然後Elsa二話不說就騎上水馬,向夕陽奔去。電影結束~。有些地方我沒說或解釋清楚,是因為我想要你自己去看,因為,自己看電影比聽別人講還是比較有趣,好玩喔!

 

     音樂:
如果要主要來說Frozen 2的音樂的話,我是覺得蠻好聽的,而且,他後面有蠻多道理和感情的。但是,我這樣說太不仔細了,所以,讓我開始講吧!
All is Found:電影一開始,有Elsa和Anna的媽媽唱搖籃曲給他們聽,而這首搖籃曲的名字就是All is Found。這一首搖
藍曲是在說在北風遇到海的地方,有一條河,充滿記憶。寶貝,平安睡,在這一個河裡什麼都可以找到。這首歌沒有什麼特別感情。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這首歌是Olaf跟Anna說他覺得沒有一件事情是永遠的後,大夥兒一起唱的。這首歌意思是雖然有些東西隨時都可能改變,有些東西永遠不會改變。這首歌要說感覺的話,就只有一個詞,也就是開心
Into the Unknown:Into the Unknown是Elsa聽到一個聲音後,唱的歌。這一首歌是指你是誰,你為什麼要叫我,我覺得你很煩也!你是來讓我不小心犯大錯誤還是你其實是同情我的人呢?一天都一天都越來越難,你不知道,我也有一部份愛探險嗎?我覺得這一首歌有好奇的心情,還藏這一點點怒火呢!
When I Am Older:這首歌是Olaf在魔法森林閒逛的時候唱的。這個歌是很單純的說長大了後,什麼都知道,所有的事都有理由。我覺得這一首歌唱得很搞笑,但是有點隨便。但是同時,唱的是Olaf啊!
Lost In The Woods:這首歌是Kristoff失戀後唱的。這首歌是在說好吧,你走掉了。雖然我應該是可以追上你的心,但是好想你啊!如果真的去想Kristoff感覺這麼樣的話,可能會想出難過,寂寞,困惑這些字。
Show Yourself:這一首歌是Elsa好不容易到Atahalan的時候,邊發現祕密邊唱的。這首歌的意義是指我等不及了,快讓我看你是誰,快跟我說祕密,為什麼我會存在?!我覺得這一首歌是用期待,好奇,和開心的感覺組成的。
The Next Right Thing:這是Anna失去Elsa和Olaf後唱的。這首歌是在說燈熄滅了,沒有希望了。但是僅管如此,我還是會振作起來,做應該做的事。這首歌非常有感情的。同時是傷心,悲傷,和難過
 
那就是我所記得的歌,如過漏掉了什麼,請在留言裡告訴我喔!
 
 
 
上面就是我對Frozen 2的評論,如過你有不同的想法或意見,歡迎在留言裡跟我談談看。那麼,就下次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