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796ECB-ECC4-4985-9BFD-EFAE6B95CA3D.jpeg

真不知該說日本人太貼心還是太會行銷,就連到了機場準備離開時也能讓旅客乖乖掏出僅剩的零錢,通通貢入扭蛋機裡。但這些機場扭蛋機讓搭了好一陣子火車來到機場的孩子在開始等飛機前又得到些樂子,高興一陣子後等飛機也甘願些,而且小玩意可愛的程度也讓大人挺甘願掏出硬幣,小玩意也方便帶上飛機玩,超推薦帶小小孩的爸媽讓孩子在機場扭一下當日本行最後的伴手禮。

我們本來只是想找幾個麵包超人扭蛋送給孩子的小阿姨的,沒想到大驚喜發現了孩子們熱愛的屁屁偵探扭蛋,很幸運的扭到兩個不同的玩偶,一個屁屁偵探,一個怪盜U,連媽媽也跟著很興奮哪,可惜的是幫小阿姨扭的麵包超人拿到重複的玩具,但好歹拿到兩個未到手的新收藏,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