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爸盡量在下班後,抽時間跟喬治一起散步,每次散步回來,爸爸都會小小抱怨喬治一路上講話講不停(當然是用英文),幾天前,我早起在門口走路運動,喬治也早起,他加入我,然後開始一直講他編出來的歷史故事,他將最喜歡的幾個中國古代歷史時期(春秋戰國、三國時期和五代十國)混入他的歷史故事。哇! 他真的可以三十分鐘講不停。他大量引用「如果歷史是一群喵」裡的內容,有一些可以說是整段背下來。他每天都跟我講他的歷史故事,所以我想,不如我來打字,讓他口述故事。他非常喜歡這個活動,等我們寫完第一回,列印出來後,他馬上自己加上插圖。他口述故事時,我基本上是照著他說的內容打字下來,但當他辭不達意時,我會提供修辭建議,另外,他的故事中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如果太不合邏輯,我也會指出來,問他要不要改。我也不知道他的故事要演到什麼地方去,但他興致高昂,等不及要早起寫故事。他同意我將他的創作放在部落格,感興趣的朋友,就捧個場,奇文共賞吧。

 

黑霸王喵的歷史

 

第一回: 皇喵誕生

經過許多年的失敗,胡喵們再次統一北方,這讓天下不安,南邊和北邊都分裂許久,北邊是好死不如賴活的五胡十六國,南邊呢? 就是第二代的春秋五霸。不過,有一個力量非常重要,他傾向誰,誰就獲勝,這就是西府兵,西府兵的首領是黑霸王喵,說到(~),黑霸王喵真的是一隻貓,原本是老曹家的寵物,這樣對黑霸王喵來說,很呆,因為老曹家做得不好,一代曹是曹操喵,六十八歲,掛了。二代曹是曹丕喵,四十歲,掛了。三代曹是曹植喵,三十五歲,掛了。(演員說: ㄜ,我才剛出場啊~~) 第四代曹是曹芳喵,只有八歲,好呆喔~ 因此,有兩位宰相幫忙治理天下,一個是曹爽喵,另一個是司馬懿喵。最後,司馬家篡權,推翻魏,建立了晉朝。西府兵決定傾向胡喵們,結果皇帝掛了,因為胡喵才剛統一北方,弱到不行,(演員說: 好累喔~ ),胡喵的將軍是弘攻龍喵,黑霸王喵知道時機已經到了,他一舉殲滅胡喵,成為北方霸主,國號前燕。之後,黑霸王整合了胡喵中的幾個小國,前燕做了這麼多,黑霸王的統一大業能順利進行嗎? 請看下回分解: 統一南方。

 

↓ 喬治為他的「黑霸王喵」創作一部小說!

PXL_20220727_144313010.MP.jpg

↓ 為「黑霸王喵的歷史」加上插畫!

PXL_20220727_144506609.M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霸王喵的歷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sters 的頭像
    Momsters

    Momsters母姊會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