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喬治和我妹妹的女兒宇昕都學會艾瑞克‧卡爾及Kazuo Iwamura所創作的「Where are you going? To see my friend!」日文版,讓我對於艾瑞克‧卡爾的書更加佩服,他的童書利用豐富的色彩及重複的句型讓孩子可以馬上朗朗上口。然後我發現YouTube上有日文的「棕熊,棕熊,你看到什麼?」,有朗讀版及歌唱版,我利用點讀筆錄下兩種版本,不過錄音效果蠻差的,尤其是歌唱版,不過我們家兩歲小喬很愛,每天都要聽,也學會一些日文單詞。真是感謝創作這首歌的人!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的日文版,有好幾個版本,有英日雙語版、日語平假名版本、日語漢字版本,買的時候可以針對需求購買。

 

↓ 小喬很愛「棕熊,棕熊,你看到什麼?」日文歌

PXL_20210812_175906825.MP.jpg

↓ 小喬唱「棕熊,棕熊,你看到什麼?」日文歌

↓ 用點讀筆錄「棕熊,棕熊,你看到什麼?」日文歌(右邊點讀貼紙)及日文朗讀(左邊點讀貼紙)

PXL_20210817_133702936.jpg

↓ 「棕熊,棕熊,你看到什麼?」日文歌

↓日本人讀 「棕熊,棕熊,你看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sters 的頭像
    Momsters

    Momsters母姊會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