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霸王喵的歷史>

第三回: 部落崛起

公元1026年,黑霸王喵帶領前燕討伐六國,然後在公元1027年,漢喵的反前燕勢力崛起,建立部落,不過很快地被前燕撲殺殆盡,公元1028年,這些小部落全部滅亡。來看看黑霸王喵是如何辦到的?

記者: 您好,黑霸王喵,聽說您們幹掉漢貓們的部落,重新統一天下,您咱辦到的呢?

黑霸王喵: 咱辦到的呢? 當然就是討伐他們,中原是最有力量的地區,但是被漢喵們的小部落圍住了,可是,每個部落或國家都有自己的小九九(弱點),像是我們剛開始建立國家的時候,原本是個「旁睡小國」,連我也都在裝弱,雖然我們現在超強,我還是在裝弱,引漢喵過來攻打,然後他們就成為了我的落網之魚。

記者: 所以,黑霸王喵,請問您是如何裝弱的呢?(ㄜ,可不可以請你別一邊吃棒棒糖,一邊回答問題。)

黑霸王喵: 黑霸王我呀,睡在枯樹枝做成的床(好扎),有時候我們去攻前秦,會故意撤退,故意裝弱,這件是讓前秦的士兵以為我們輸了,咱們士兵吃雜草、、、

記者: 為什麼要吃雜草呢?

黑霸王喵: 當然是為了裝弱,讓敵人掉以輕心,而對我來說呢,則是舔帳篷裡的苦膽,因為漢喵們的特務都在看,他們跟皇帝說「時機到了,我們應該溫柔一點攻擊」,但因為攻擊得太溫柔,根本打不過我們。啊!現在天下再度統一了。漢喵們全都被滅了,這下沒人會煩我們了。

記者問: 您做這麼多是為何呢?

黑霸王喵:當然是為了毀滅漢喵們的力量,削弱他們啦!嘿嘿嘿

記者在頭腦理想著,「這傢伙是隻外表可愛的小貓咪,沒想到內心這麼陰險。」

經過許多年的裝弱,讓前燕可以慢慢累積實力,富國強兵,讓士兵可以專心訓練,讓其他想要反叛的人都打不過。讓喵民們休養生息,經過長期的養精蓄銳,後面的故事將會是咱樣的呢?下一回:「幹翻南方」,記得要來看喔!

PXL_20220803_1847191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霸王喵的歷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sters 的頭像
    Momsters

    Momsters母姊會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