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9.JPG

IMG_0611.JPG

你好,我名叫陳書扉,今天我要告訴你關於我回我台灣的感覺和樂趣今年因為本來妹妹預定要動手術,所以提早回去了,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動手術 上次回去時,一直都在下雨(請看Our Trip to Taiwan 2018 這一片文章)但這次回去時,還是跟往常的台灣一樣,熱烘烘的 我們抵達台灣的時候是台灣差不多晚上8:00,所以因為很晚了我們就去舅舅家住一晚 ,順便好好認識一下我舅舅剛娶的太太,因為我們打電話時,也還是會有點看不清楚對方長什麼樣子的 隔天,舅舅和舅媽和我們一起下去台南市,因為我們曾祖父的病加重了,所以我們先去醫院探望他 我們的小阿姨來到嘉義高鐵站來接我們,上他的車後,就出發去醫院了,沒想到,醫院不讓小孩進去加護病房,因此我和妹妹只好待在外面等媽媽看完曾祖父 再來,我們去了西港跟很多媽媽那一邊的親戚打個招呼,然後吃了一頓晚餐,才回去爺爺奶奶家和他們說哈囉

 

祝我生日快樂!我生日那天,因為媽媽問我能不能先去探望曾祖父,然後我想說反正早上沒事做,就先去醫院了,再來,我們去了西港,不過,我已經等不及去保齡球館了,因為我非常喜歡打保齡球,所以媽媽說我們可以在保齡球館慶祝我的生日,而且我們還有邀請爺爺奶奶和阿公一起去呢!我們跟西港的人說掰掰後,就出發了,姑婆還送給我一個紅包呢!我們到的時候,先要了一局(因為媽媽查的時候,發現網路上說,只要當天有一個人過生日,就免費送一局),然後就先開始玩了 後來,阿公和姨婆(這個姨婆是指阿公的女朋友)先過來陪我們,然後再來是不常出來的奶奶,Illy狗狗和爺爺!而且,還吃了姨婆和啊公帶的布丁和蛋糕呢!打完保齡球以後,我們去了一下夢時代百貨公司,再去吃吳媽媽牛肉麵,然後就回去爺爺奶奶家了 但是,還沒結束喔!回到爺爺奶奶家以後,我跟著爺爺一起去拿我的冰淇淋蛋糕,姑姑幫我訂的是訂的是OREO口味呢! 等蛋糕回到家了,奶奶也洗好澡了,我、奶奶、爺爺、妹妹、媽媽和小阿姨一起幫我慶祝生日 生日歌,吹蠟燭,吃蛋糕......真是好快樂呢!而且,小阿姨離開之前,他還送給我一個禮物...一個好可愛的小貓熊!真是既好玩又非常非常快樂的一天。

 

接下來,快要五年才回來一次的Yoli阿姨竟然今年帶著寶寶小喬和老二小薇一起回來台灣 呢!他們抵達的那一天,也是七月三號,我們突然被驚醒,因為我媽在趕著去醫院 因為曾祖父上天堂了,所以Yoli阿姨和媽媽都趕著去說最後的再見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看見他們,原來,他們已經看過了,然後先回去西港,另一方面來講,沒有任何人陪伴的我和妹妹只好待在外面等囉  等媽媽終於看完曾祖父,我們就先去西港,剛好見一下Yoli阿姨、小薇和好可愛的寶寶小喬,然後就陪著他們待到晚上接下來這幾天,舅舅、阿公、姨婆和舅媽都為了見小薇和小喬,而到小阿姨的家,我們不是去小阿姨家讓Yoli可以睡個小覺,就是去西港陪小薇和小喬雖然說能夠跟好可愛的小喬一起是不錯,但是這段時間以來我被妹妹和小薇合體出來的吵鬧搞的有點頭昏眼花........希望我們耶誕節過去Yoli阿姨家的時候,他們不會那麼誇張囉

 

再來發生的大事是曾祖父的葬禮,我們那天先醒過來,坐上小阿姨的車,然後被載到西港。到的時候,我們先打招呼,然後在外面拜拜一下。拜拜後,我們進去帳篷,坐下來,然後等葬禮開始。葬禮開始後,我們阿公,叔公,舅舅,和一些我不知道的人先過去拜拜 ,再來是小阿姨,媽媽,爸爸,和更多我不知道的人。最後,換我和妹妹上去拜。我們先拜三次,再請天上的曾祖父喝茶,然後再拜三次。我和妹妹之後,就開始有比較遠一點的親戚,像是爺爺或朋友。我們不在拜的時候,有幾個人拿飲料和糖果來給去參加葬禮的人,爸爸也教了我關於會幫別人辦葬禮和婚禮的公司,而切我們還看到幾個想要被選進台南市政府來跟參加葬禮的大人握手呢!我們先在外面等了一下,然後再過人握手呢!我們先在外面等了一下,然後再過去一個小噴池洗個手。爸爸說那是為了洗掉所有的死亡和壞運。但是,最後送去火葬場的部分我沒參加,因為我和妹妹想回爺爺奶奶家,所以我們就沒參加。

 

下一件事,是跟啊公去兒童博物館玩。我們先醒過來,然後媽媽再打電話給啊公,請他來載我,妹妹,和媽媽去市政府旁邊的兒童館。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先去服務台,讓他們幫她們蓋印章(蓋印章是因為兒童館中午會休息,所以他們會給買整天票的人蓋印章,來表示可以隨便進出),然後,就開始玩啦!上午我和啊公先去身心障癌區玩輪椅,然後再去假裝的商店街,然後再跟媽媽和妹妹會和,一起去兒童館的卡拉OK室(幸好那裡有兒歌,因為美國的流行歌都跟不上了,更不用說台灣的流行歌啦)!午餐的時候,我們過去市政府地下室的便當店吃午餐。那裡有一個含著QQ東西的飲料和一個煮得很好的蛋,我還蠻喜歡的。中午的飯吃完後,我們就回去兒童館繼續玩了。下午的時候,我們去球池,障癌區,商店街,假裝的麵攤和豆花攤,和很多其他的!真是非常好玩的一個日子啊!

 

下件事,是去摻加畫畫比賽。我們畫完以後,小阿姨帶我去闖關得獎,有踢毽子,呼拉圈,黑白猜,和幾個其他的遊戲。做完所有的關後,我拿闖關卡給一個人,然後就可以轉一次獎品輪,我的獎品是一個角的尺。下個星期天,我,妹妹,阿公,媽媽,小阿姨,和爸爸一起去摻加舉辦畫畫比賽的公司舉辦的抽獎活動。我們到的時候,我們先去報名,然後,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張紙,叫我們放進抽獎箱。放進抽獎箱後,我又去闖關了。這一次,他們想得遊戲不太一樣,但是,打廣告還是包在內!我轉輪子的時候,全都是轉到食物,但是妹妹有轉到一個消鉛筆機。轉輪子後,我們大家坐下來,大人去換食物(還好我們有轉到冰淇淋),等抽獎開始。等的時候,阿公帶妹妹去玩夾娃娃機,我看到一個很棒的魔術秀(他還有把火吃進嘴裡喔)!雖然等的多,等的長,但是最後還是開始抽獎了。一開始,他們的獎是像小豬撲滿,但是後來獎品可以到滑板車呢!我們從哪裡得到滑板車呢!我們從哪裡得到了一個玩具槍。最後,我們邊吃冰,邊快樂的回家。

你看,我回去台灣很充實吧!除了這些事情,我還有去吃冰,陪爺爺奶奶,看新書.........很多事呢!哪麼我們就在這裡說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