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的名字叫書扉,然後我今天我要跟你說為什麼我愛看漫畫。首先我要告訴妳為什麼喜歡我家的數學漫畫。我愛的原因是因為我其實不像其他小孩,我是喜歡數學。所以我才喜歡看那些漫畫。關於doraemon 漫畫嘛⋯⋯好吧,有比一個更多的原因。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漫畫裡有些漫畫非常好笑。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這些故事的段落沒有很長、所以可以很快的唸完。為什麼我愛《紅豆綠豆碰》這個系列是因為那些漫畫裡面有些關於生活的教育。為什麼我愛《博物館大冒險》是因為那些漫畫裡面的角色也是紅豆妮、綠豆兵、Why博士、小米豆,大鋼豆,和黑豆妞。我愛那一套漫畫的原因也是因為那些漫畫中有關於一個地方的知識。關於為什麼我喜歡《漫畫名人堂》、是因為裡面有關於一些人的生活環境。有時候也有一個教訓。為什麼我喜歡Snoopy 漫畫是因為我覺得有些段落真的很搞笑。他的圖畫也非常可愛,從我的角度來看的話。當然、還有其他的原因我喜歡看漫畫。不過,我希望你跟我一樣、也愛看漫畫。說不定我們可以做朋友喔。

DSCF2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